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web推广效果统计如何做

发布时间: 2022-08-14 19:34:50

⑴ 如何统计广告的投放效果

可以通过第三方的 App 广告效果统计工具,比如 openinstall,假设我们在 1000 个渠道进行了广告投放,其能够对每一位用户的安装来源渠道进行统计,对每一个渠道进行效果监控,综合分析各个渠道的价值,调整各个渠道的广告投入比例,从而制定出更高 ROI(投资回报)的广告投放方案。做到有针对性的进行广告投放,真正做到把钱花在刀刃上。

⑵ 如何跟踪统计分析并衡量网络推广效果的方法

关于如何跟踪统计分析并衡量网络推广效果的方法?上海献峰网络给你分享的方法也是从直复营销入手的,不会从品牌营销的角度出,所以所谓的什么搜索量、品牌曝光率、广告展现次数等等这一类虚的东西不会跟你细讲。
下面跟你分享的都是实打实的衡量手段。
只要转化率不是问题,流量永远不会是问题,没有转化率,一切推广都是虚的。
所以下面第一个跟你分享的就是,转化率。
1.转化率
一个潜在客户可能要网站上完成几次转化最终才能成为我们真正的购买客户。
比如说,在我们网站上停留的时间,停留的时间越长,客户的精准度就肯定越高。
浏览过我们的网站,有多少点击“联系我们”的,有多少点击“在线注册”的。
有多少潜在客户从浏览者在线注册或提交订单的,有多少在线咨询的,有多少电话咨询的,有多少最终购买的。
这个客户在一步一步的转化中,我们都要将他统计出来,只要我们统计出来,我们就很能够知道,我们今天投资多少钱,会带来多少钱注册客户、咨询客户、购买客户,我们哪方面优化和提升。
下面那,我将转化分成了七次。其中第3\4\5\7这四次转率,你一定要统计出来。
转化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
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
1.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
2.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
3.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注册率)

4.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 (咨询率)
5.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电话咨询率)
6. 上门访问、咨询、洽谈;
7. 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 (成交率)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平均转化价格(Cost Per Conversion)
平均转化价格指平均每次转化所消耗的推广成本。计算公式为:平均转化价格=(推广费用/转化次数)×100%
2.点击率
这个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就是指在单位时间内,推广信息平均每次展现被展现的概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
我们的点击率,取决于两个因素,一个是展示的位置,一个是你的广告词。
如果相同位置的话,广告词起主要因素,广告词越吸引人,那么你的点击的概率就会越多,越多人点击也就意味着会成交的机率就多一些。
比如说,我09年在新浪首页做了一个按天收费的文字广告,600元一天,第一次做了15天,在首页左侧。因为是第一次在新浪网络做广告,广告词对方要求我们写的要保留一点,就按对广告销售的要求了写了一个广告词,每天只有80多个点击,我真的不敢相信,怎么会这么少。虽然文字是几屏显的,也不会这么少吧。因为新浪首页的广告,信任度比较高,尽量只有80多个流量,但是仍然可以每天带来两到三个订单,当时是出售一套880元的学习资料。
既然这个广告是帮我们赚钱的,我就想多做一段时间,我又找销售,想向他再购买半个月。这时销售说,你那时购买是我们的促销期,现在广告的价格已经不是600元每天了,至少1000元每天。我算了一下,如果1000每天的,可能就不怎么赚钱了。最后想,反正是赚钱,虽然少了点,为什么不做呢?我说要换换广告词,换成我们最常用的广告语,你可以让你们经理审核一下广告了。
然后,第二个15天,就换了我们常用的广告词,这时流量大的提升,一下提升到每天500-600之间。因为广告词比较吸引人,会带了一些无效的点击,转率没有那么高,但是我这次每次都是6-7套产品出去,逢周日时会在8-10套。
同一个广告位置,不好的广告语只能吸引80个客户点击,带来2个订单。一个吸引人的标题,可以带了500多流量,带来6-7个订单。
所以我们在做任何推广时,一定要撰写一个吸引人的广告语或标题。
那么如何撰写一个具有吸引力的标题,猛增我们的点击率呢,这个是下一个课题!
第三个,我要跟你分享的是联署营销。什么是联署营销呢,这个概念在国内几乎没有人提。
那么联署营销怎么能帮我们统计推广呢?这要回头我们最上面的问题。
比如说:你今天在3家媒体上做广告,结果带来了20个订单,你知道3家媒体,分别给你带来多少吗?
再比如说:你公司有10个员工,10员工同时推广你的网站,结果今天产生了3个订单,你知道这3个订单是哪一个员工推广吗?
再比如说:你这一周使用了3种免费的推广手段:论坛发帖、博客推广、邮件推广。结果产生了5个订单,你知道你这个5个订单来自哪一种网络推广手段吗?
相信99%的人目前,还不能统计出来。这时我们需要一种全新的营销手段,联署营销。
你只需要把你推广的每一家媒体、每一个员工、运用的每一种手段,统统全部加入联署营销。那么你们可以很清楚统计分析出来你的每一个推广结果。
4.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报率指推广商户通过推广所赚取的利益与其所付出的成本的比率。例如,推广商户花费了1000元进行搜索引擎推广并实现销售收入1500元。其投资回报率等于(1500-1000)/1000=50%。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客与被统计对象的平均会话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次数
流失率
流失率指对指定路径对应的步骤而言,访客从该步骤进入到下一条步骤的过程中流失的比例。计算公式为:本步骤的流失率=[(本步骤的进入次数-下一步骤的进入次数)/本步骤的进入次数]×100%
转化目标
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那么具体要采用哪一种,我跟你说的主要的5种我都运用了。无论哪一种都是一个衡量的标准。

⑶ 如何统计广告投放效果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迅速发展,广告主逐步加大在互联网上进行广告投放的力度,互联网广告的市场占比也在逐年增长,在这样的背景下,能够准确便捷地监测广告投放效果成为了重中之重。那么,如何监测广告在各平台的投放情况呢?
简单来说,广告跟踪就是为每个推广渠道建立定制的着陆页URL,跟踪并对比不同渠道的流量数据,帮助广告主更精准地投放。
openinstall是专门做APP安装来源追踪领域,能够精准的监测用户的来源渠道,同时可以对流量数据、访客的行为数据等进行统计,从多维度全方面的帮助广告主及时把握广告效果,针对现有的广告投放方案做出合理的分析与调整,将广告推广的效益最大化。如果有APP渠道统计、用户邀请绑定关系(免填邀请码)、地推统计需求的也可以使用。

⑷ 网站的推广统计怎么做的,而且还能在软件上查询的那种

你网络一下,腾讯分析,然后直接用你的QQ登录,添加网站地址,复制代码上传即可,过两小时就能看到你网站的统计数据。
还有就是,大部分服务器服务商都会提供数据统计的地址,你问他们要下,直接可以看到。
希望能帮到你!

⑸ 在网站的推广上怎样来做呢,力度需要怎样

网站推广是每一位站长都迫切关心的事情。现在我们整理了常见的100个推广创意,大家根据自身的能力条件和外部环境,挑自己喜欢的适用的手法来用,希望对各位站长有所帮助。

1 qq群网站推广法。用几十个qq,每个qq加入几十个群,每天发一遍网站。平均 50个qq*每个qq加入50个群*每个群50个人=75000人观看。如果qq更多,加入的群更多,加入的是大群,每个群的人数更多,则宣传效果更好。即使排除不在线的qq用户,效果也不容低估。要忍辱负重,不怕被踢。另外就是在QQ群是是可以发群邮件的,例如你可以把你的网站上的精彩内容在邮件中推荐。
2 搜索引擎网站推广法。如今的新手站长,最热衷的就是这个短平快的方法。搜索网站的功能就是整合网络资源,给网民找到最适合的网站内容,给其他网站带去流量是其意想不到的副作用。很多站长类网站的网站推广栏目,似乎都变成seo专区了。seo的最好方法,就是网页代码规范、访问速度快、内容独特少重复,对网民有用,而且具有唯一性。

3 软文网站推广法。写文章,或者引用好文章,里面巧妙地加入自己的网址。不过文章一定要用心写,让读者感觉有可读性,我在admin5站长网发表软文,在文章最后位置留个AD,一般他们都会保留链接。

4 博客网站推广法。软文要有发表的地方。一个是发到论坛,文章站,一个是发到博客里。发到博客里有个好处,不会被乱删。

5 媒体网站推广法。让传统的媒体,报纸、电视、广播等等报道。

6 手机网站推广法。wap网站、群发短信、彩铃提示等。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小巧容易携带,以后手机的上网人数肯定超过电脑人数。

7 网摘网站推广法。提高优质网页、图片、帖子到网摘站和聚合类网站。如果被推荐,也能有不少流量。

8 论坛网站推广法。注册几十个几百个论坛,每个论坛注册几十个帐号,把签名设为自己的网站。发表热门内容,自己顶自己帖子。注意换马甲,发布有争议性的标题内容。好的标题是论坛推广成败的100%。这里说的论坛是指泛论坛,包含留言本、论坛、贴吧等等一切网民可能聚集的地方。

9 第三极网站推广法。在宣传网站的同时,缀上自己的财富第三极号码。在每个网页的内容后面,加上自己的财富第三极号码,扩大知名度,还有带来额外的财富收入。

10. qq和msn昵称网站推广法。把昵称修改为网址。

11 邮件列表网站推广法。就是定期不定期的给网民发送电子杂志。
12 非预期邮件网站推广法。用专业的邮件群发工具,上网批量搜集电子信箱地址,然后群发。如今的很多网站,都要用电子信箱作为用户名,因此,搜集电子信箱地址,比以前方便多了,而且这些电子信箱都是活信箱,网民经常用的信箱,而非失效的信箱,效果不错。邮件标题要“规范”,别让网民误以为是垃圾邮件。

13 口碑网站推广法。好好做内容,让网民自己主动传播你的网站。
14 限制内容网站推广法。给网站内容分出访问等级,设置访问条件。给网民一个推广链接,网民只有推荐够一定访客或者注册会员后,才能访问该内容。非主流色彩爱情网站多用此方法,效果奇佳。

15 网站排名投票网站推广法。加入其他的网站推出的网站排名,或者给其他站进行网站排名,都能有效地提高网站的展示率。

16 聚合链接网站推广法。将优秀内容聚合在一起,吸引网民。

17 bt电驴哇嘎资源网站推广法。可以在音视频文件里放入自己的网站,特别是在一些需要证书才能收看的视频文件里,甚至可以弹出网站。一些站长使用这种方法,借助最新的电影上映时机,发布一个视频文件,就能搞到几十万的ip,效果绝对一流。

18 图片打水印网站推广法。防止别的网站引用图片,不仅不友好没效果,而且阻挡了搜索引擎的收录。从某种角度来说,其他网站也是自己网站的特殊网民。如果给网站打上水印,放上网站地址,积极地让别的站引用图片,提高网址曝光率,那么宣传效果是很好。水印法,包括图片水印法、视频水印法、网页水印法……

19 视频源flash网站推广法。如今的视频网站,都提供外部的访问接口。在别的网站、日志引用这些视频的同时,直接宣传了网站,扩大了网站的影响力。

20 提交到网址网站推广站,网站导航站,网站站。

21 交换友情链接网站推广法。这是最原始的网站推广网站,无偿单向链接网站推广法。无偿给其他网站做链接,既能丰富自己网站的信息,而且在网民搜索别的站的时候,又可能出现自己的网页结果。

22 网站交换链网站推广法。这是几年前最流行的网站宣传方法,如今存在的交换链网站很稀少了。

23 批量提交友情链接网站推广法。用自动提交工具,提交网站到其他网站的友情链接栏目。当站长们在审核是否通过你站的时候,就为你贡献了一个ip。人类社会的发展,就是得益于工具自动化程度的提高。要充分利用互联网传递信息的自动化、数字化、批量化优势,善于使用批量宣传工具,节省人力重复性劳动。

24 网站推广同盟网站推广法。单打独斗出不了英雄好汉,一个人的精力时间和聪明才智毕竟太小,因此,要懂得借用外力。几个站长联合在一起,达成宣传共识。在宣传自己网站的时候,顺便也捎带上别的网站。用同样的劳动,得到更多的收获。

25 流量统计网站推广法。在网站的所有页面上放置一个iframe页面引用代码,在所引用的页面上放上其他网站的统计器,用程序代码控制变换统计id,当其他站长查看统计,浏览访问来路来源的时候,你的网站就出现了。一般的站长都会点击查看的,这种宣传方法效果很好,属于密不外传的绝招,很多人知道网络和google的威力就是从网站访问来路知道的。

26 互换频道网站推广法。和其他网站互相交换频道。就是把对方网站当作自己的一个频道在网站上推广。这样互相捧场,互相帮衬,威力巨大。
27 免费资源网站推广法。给其他网站提供免费的服务,比如免费统计,免费评测,免费天气查询代码,免费博客,免费ip查询代码,免费股票查询代码,免费搜索代码,免费在线客服系统,免费留言本,免费域名,免费空间,免费pr评价,免费电子书,免费查询,免费挂qq,免费认证,免费素材等等。要让自己提供的服务,成为其他网站的标准配置。时间久了,流量自然有了。
28 内容联盟网站推广法。这个方法适合有服务器资源的站长。提供一个平台,可以绑定其他网站的域名,把网站的头尾广告位置送给其他站长,吸引其他网站加入。看似是为其他网站做嫁衣裳,实际上是在宣传自己的网站,扩大了网站知名度和影响力。网络上流量最大的地方不是搜索网站,而是其他网站。搜索网站流量大,但是平均到每个站,也就几个几十个,对自己实际意义不大。拉到一个站长,胜过拉到几千个网民。这种方法长期而持久。

29 威逼强迫网站推广法。比如网站备-案miibeian、各地公共安全局,都可以强迫网站放链接。一般人用不了。不过可以变相使用,比如黑客加链接法。
30 做大做强网站推广法。比如门户站。让小网站以加自己网站的链接为荣。尽管很少有站从门户网站得到一星半点的好处,但是对强者天然的崇拜心理,仍然让无数站长不由自主地献身链接,并以此为光荣。至于人家是否留意和领情,则是另外一回事了。

31 客户端软件插件网站推广法。有技术含量的站长可以采用此法。开发流行的网民常用的客户端软件,比如聊天工具类软件qq,网络游戏类工具,下载工具类网站迅雷等等,都可以弹出窗口,可以直接弹网站首页,也可以弹一些活动页。效果奇好。

32 收费资源免费网站推广法。比如长久提供软件注册码,注册号,序列号,免序列号版软件,提高网站粘性。比如操作系统的ghost版本,养活了好几个日访问量几十万ip的网站。

33 群组网站推广法。如今的web2.0等社交网站,都有这个功能。在群组里广发消息,吸引注意力。

34 发布任务网站推广法。在威客网站发布任务,不仅能够吸引接受任务的人,而且能够吸引一大批旁观者。要充分利用这种一对多的传播优势。

35 印发宣传单线下宣传网站推广法。既可以自己印发,也可以和其他传统企业合作,使用它们的现有渠道。比如和超市合作,在购物小票上印制自己网站的网址。可以拿网站上的资源和超市交换。

36 流量交换联盟网站推广法。加入流量交换联盟,运用专业的流量交换系统平台,直接和其他网站交换流量,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37 鼓励访客宣传网站推广法。至于如何打动网民口碑宣传,则要根据网站内容,灵活安排了。一般新奇有趣互动性的内容效果教好。比如测试类啊、评比类啊、节日祝福类啊、搞怪类啊等等内容的网页容易被强烈传播。可以考虑自己的网站如何发掘这方面的素材。

38 名片网站推广法。在名片上,手册上,一切自己能掌控的纸上,印上网址、写上网址。

39 在电子邮件落款里加入网址网站推广法。在电子邮箱的设置里,设置一下。以后写信就会自动加上,自己就省事不少。

40 网上竞赛网站推广法。比如MM评比、网站评比等等各种资格赛的评比。

41 付费推广网站推广法。如果一些方法免费行不通。只要性价比合适,出去一个,可以收回两个,不妨付费推广。舍得舍得,舍不去的还会跑回来的。
42 分工网站推广法。社会效率的提高一个是工具自动化水平的提高,另一个是分工的价值。自己的能力有限,善于整合外部力量,雇用别人推广,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3 按效果付费网站推广法。如果你有可以出售的资源,不妨在网络上以按效果付费的方法推广,可以免费得到大量的流量。

44 设为主页和加入收藏网站推广法。如果你站的内容足够好,访问者也许愿意长期访问你的网站。在这一点上,要多费点心思提醒网民哦。

45 厕所绘画网站推广法。这种方法慎用,已经有得不偿失的先例。不推荐使用。

46 搞活动网站推广法。各种线下活动,各种聚会等。

47 广场效应网站推广法。在身上衣服上画上网址,去人多的地方引人瞩目。最好是在记者出没的地方,容易产生新闻效应。因为记者整天没事干,最喜欢这类八卦事情。

48 贺卡网站推广法。当别人送贺卡的时候,就顺便推广了你的网站。
49 事件连锁反应网站推广法。炒作。具体就是挑战人们的心理承受底线,锻炼人们的心理承受能力。

50 问答网站推广法。在一些知识类、知道类网站,回答别人的问题。或者自问自答。

51 网络网站推广法。去网上的网络全书添加内容。

52 rss网站推广法。有很多rss聚合类网站,可以制作自己网站的rss,提交到这些网站。

53 网吧推广网站推广法。如果有关系,可以把网吧的机子主页设为自己的网站。

54 站长交流网站推广法。多和其他站长交流,探讨推广方法。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有意外惊喜。在和别人的经验交流中也往往会有灵感的火花跳跃。不要吝啬你自己的经验,在告诉别人的时候,也是对自己经验的一次系统化、条理化、理性化提纯。

55 网页病毒网站推广法。利用其他网站的dns漏洞、服务器漏洞,程序漏洞等,直接挂上自己的网站,迅速提高网站普及率。这是最强悍的另类推广方法。属于被清理的方法之列。

56 过路费网站推广法。如果你有电信等方面的资源,掌握了网页的传输通道,可以将每个网页都进行完善,加进你想加入的内容。

57 域名网站推广法。人是会犯错的动物。研究高流量网站的域名,分析其错误拼写的各种可能,注册相应域名,也可以从中得到不少流量。如果应用在网站内容建设上,则可以以热门内容的错误拼写文字来建设和优化内容。
58 分类信息网站推广法。去各类分类信息站发布网站信息。

59 免费域名网站推广法。给其他站提供二极域名,或者去申请其他站的免费域名指到自己的站,都可以。

60 聊天室网站推广法。在各种聊天室推广。注意给出一个必须发链接的理由。

⑹ 网络营销效果的技术统计方法

Web日志分析模式是指,通过分析Web服务器日志来获取流量的来源,从而判断用户是否来自广告,并追踪广告用户在网站上进行的操作。当互联网用户在浏览器中打开某一网页时,Web服务器接受请求,在Web日志中为这个请求创建一条记录(数据一般包括:页面的名称、IP地址、客户的浏览器以及日期时间戳)。
该模式采用web日志分析,不需要额外在网站上添加代码,不易造成数据缺失。但该模式主要以服务器端数据为分析依据,而不管客户端的情况如何,容易造成数据不准确。且当数据量较大时,很难实时分析数据。 JavaScript标记模式是指,通过在被统计对象网站的网页上(包括静态页面、动态页面和基于浏览器的视频播放窗口等)嵌入JavaScript监测代码的方式获取互联网用户访问被统计对象网站的信息。互联网用户使用浏览器访问被统计页面时,会同时向监测服务器发送统计信息,监测服务器汇总接收到的浏览器请求数量统计被监测网站或广告的流量数据。
JavaScript标记模式有利于获取被统计对象网站的全样本(所有被用户访问过的网页和用户在被统计对象网站上的所有访问行为)细节数据。当被统计对象网站数量和行业分布具有一定的规模后,此种模式获取的数据也可以反映互联网行业中观和宏观状况。

⑺ 各位大神java web的问题, 图片中这种统计效果是怎么实现的

这个图可以用bootstrap实现,也可以用谷歌之类公司提供的地图接口实现,至于统计效果,其实是按地域来算的,不是一整块的。然后不同数值从高到低用不同的颜色来显示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