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传输 » 美团访问人数比推广通人数少
扩展阅读
webinf下怎么引入js 2023-08-31 21:54:13
堡垒机怎么打开web 2023-08-31 21:54:11

美团访问人数比推广通人数少

发布时间: 2023-02-08 10:57:32

A. 美团开店宝里的曝光人数和访问人数有什么区别

曝光人数是你店面链接推荐给别人看到,访问人数是点击你店面链接的人数。和你的老客户。
曝光少,点击你店面链接的就少。访问就少,成交也随之变少。

B. 是时候聊一下推广通啦 | 美团点评

大家好,我是小橙。

经常有私信小橙推广通的操作记录和数据,让我给意见。但是可能每次都让大家有点失望:讲了一大堆思路,却并没有真正落地实操的内容。

或许看完这篇文章,你能明白为什么!

其实很多小伙伴,分享过关于的推广通运营技巧。但是更多的是把推广通归类到现在的信息流广告的玩法,cpc竞价模式。总结来看,运营的关键点取决于出价和点击率的优化。

怎么理解呢?打个通俗点的比方,我有一块广告牌,我展示你的广告1000次赚100块,但是同样条件挂别人的广告能赚200,我就挂别人的。比如你门店的广告点击率是5%,出价是1块,我给你展示一千次就赚50块,别人广告点击率是10%,出价5毛那么也是赚50。如果这个时候,你多出1分钱或者你点击率稍微高一点点,这个广告位就给你了。

这是推广通的一般逻辑。但是,如果我们再更深入些,你会发现不仅仅如此,推广通是一个彻头彻尾的" 复杂生物 "。

研究推广通,我们可以借助广告影响消费者的模型的概念:任何形式的传播,包括电视广告、朋友圈广告、以及推广通等,要想让顾客最后消费,都要经过六个步骤。

O1.  展示。

保证顾客看到这个传播

这是大家为什么投推广通的主要原因,争取到排位靠前,获取更多的展示机会。这也是上面提到的逻辑,后台设置更高的出价,或者使用更高点击率的主图。

但是这里我要注意的是,除了设置,平台系统还为我们打了辅助。这里的辅助主要是点:顾客、位置、门店(权重)。

简单假设下:这个辅助系统是打分制的,根据用户消费习惯计算与门店的匹配度为5,与门店距离为2,门店的整体权重或者说受欢迎程度为6,那么辅助分总计5+2+6=13。

因此,推广通的展示会根据你的出价和点击率,再综合辅助分,最终判定这个广告坑位给谁展示。

O2.  注意。

顾客必须注意到这个传播

拿到了展示机会只是开始。搜索列表页一屏至少有5个门店,如何在和其他4个门店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让用户注意你呢?

反过来说,即使你展示了,如果用户选择性忽略你,那也是白费功夫。

O3.  理解。

顾客必须理解传播的信息或意图

是的。你成功的吸引了用户注意,但是此时也只有不到1秒的时间来自我介绍,让用户迅速了解你。

这里可以帮助用户了解我们的包括主图、星级、团购,还有一些标签信息等:我是火锅,重庆火锅,超级辣的那种,鸭肠大家都说verygood!...

O4.  反应。

顾客对传播的信息作出积极反应

到这里,才能算是点击率的完结。

那么积极的反应是什么?当然是顾客点击我们啦!也不一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如果用户的反应是点击,那么这时候推广通便会因为这个流量产生消耗。

O5.  意向。

顾客打算根据传播的信息采取行动

此时,用户已经进入店铺页,会根据店里的更多信息如环境、菜品、价位、评价等,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去盘算,准备做最终决定。

这里再回到反应这一环节,提出个假设:如果顾客是因为鸭肠的推荐而进来的,但是同时他也想吃黄喉,而进来之后恰巧发现门店没有...如果这样,刚刚的点击,还是积极反应吗?

O6.  行动。

顾客必须真正的采取行动

下单,或走。

实际上,整体的路径比这还要复杂,但是理解到这里基本就Ok。我们再回过头去看看推广通后台设置给了我们哪些操作空间?很遗憾,可以作为变量操作只有主图、出价和时间吧!而从投放的最终结果来看,这几个点的作用可能只占很少的比例。要不怎么说,推广通是个怪胎呢。

其实,美团点评给到的逻辑也很好理解,就是一刀切,认为这是在" 全心全意 "为顾客着想:只要你门店各方面都做好,综合实力上去,推广通自然也就能做好。但是这样,一定程度上是让门店在一个相对封闭的市场里竞争,一点也不好玩了!

以上。

C. 美团推广通效果怎么样

这个推广通感觉对小商户来说很坑爹的,根据城市不同收费也不同,有5000起步的,3000,2000起步的,他们是根据点击量来收费的,一次点击收一块钱或以上,但是现在初期有很多问题,比如,你如果每天的点击量本来就有3百左右,那么你做推广通的话,你还得为这300个点击量去再付费,他们现在并不能统计哪些是推广通给带来的流量,而且如果你是小城市的话,你有很多老顾客,他们每天没事就浏览,然后你就悲剧了,因为推广通是以天为单位,也就是说同一个帐号,同一个IP在一天以内点你多次,会只收一次的钱,但到明天他如果还点,那么你就还得再付一次的钱,推广通不能识别,也就是你在重复为点击量买单。

D. 美团推广开了自然流量怎么没了

一般情况下的话,我觉得如果说美团推广开了,自然就没有了话,像这种情况下的话,还是不限行,想想开放的,因为像这种情况的话,就是不会给你进行的

E. 最近店铺在美团上的流量比较少,想找食亨做一下运营,有合作过的吗

店铺不是说只要上架商品就一定有很多流量,商家自己要学会去运营推广,基础的是店铺的装修,团购详情,优惠价等活动。

之后就是店铺的推广渠道,例如官方的推广通或者第三方的推广都是可以的,还有就是注意维持店铺的评价管理,好评和差评都要处理到位。

F. 都2021年了,你觉得美团商家推广通有必要做吗

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个顾客消费的模型

结论店铺的获得的展示的机会越多,曝光量越大,那店铺最终的成交量才有可能更多。

很多商家会有一个误解,投广告只是一种自然流量的补充。其实不然,举个例子,当你使用美团推广通投放了CPC*点击广告,系统通过千人千面智能投放给目标用户,让更多精准用户看到了你的店铺,拉升了曝光,从而使得漏斗变大,转化成单的可能性也就增加了。这时随着整体店铺的订单量增长,店铺的自然排名也会提升,自然流量随之增长,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1.推广通(CPC*模式) : 适合所有商家

2.智选展位(CPM*模式) : 有创意物料制作能力的商家

3.品牌秀(CPT*模式) : 有品牌强曝光需求的商家、本地知名/全国连锁/国际连锁的品牌商家

推广通是美团商家用的最多的广告产品,所以今天主要来讲讲,怎么做好【推广通】的投放,从而给店铺带来更多曝光。

1,怎么做好出价

“出价越高,排名越好?”其实不然,实际上排名会受到诸多因素影响,比如说:出价相同的店铺,品质更优的曝光几率越高;品质相同的店铺,出价越高的曝光几率越高。

 A.曝光少,访问提升也少

建议提高出价金额,若价格已达到你的心理上限,那么可以聚焦特定人群,进行差异化推广。比如说,做烧烤的商家可以围绕“烧烤”、“撸串”这些词开展关键词出价,这个关键词的出价要比你设定的通用出价要高点才能抢到流量。

B.有曝光,但无访问提升

建议优化线上门店的进店转化率相关因素,比如,店铺照片、评价、促销力度等

2、投入多少费用是合理的

记住这个公式:

平均成单成本≤ 每单平均毛利, 推广实收毛利≥ 预算

举个例子:小推的店铺,平均客单价150元,单均毛利45元,假如一次推广花费640元,获取到的总点击数298次,单次点击成本2.15元,点击到下单的转化率是20%,那我的推广费用花得值得吗?

平均成单成本=单次点击价格/下单转化率=2.15/0.2=10.75元,推广实收毛利=进店点击数*点击到下单的转化率*单均毛利=298*20%*45=2682元,10.75元<45元,2682元>640元所以这次投入费用是合理的

3、怎么提高投放性价比

商家开店是为了赚钱的,肯定要优化广告投入的性价比。假如你的出价已经覆盖了全部高峰时段,且已经参照后台最高排名的出价,可以尝试将投放时段调整到聚焦垂直行业的高峰时段,并着重去加价,就是把钱花在最有可能转化的时间段。

我们可以通过做这样一个表格,通过尝试设定不同的投放计划来试水,对比不同时间段的投放情况,最终可以圈定出投入产出比最高的时段,进行着重加价。 

G. 美团销量越高就不够推广吗

不是。美团销量越高、访问人数越多,注意访问购买转化率,它可以从侧面烘托出这个店铺的整体趋势。

H. 美团不是不不做推广就没有单量

这个不一定。你做推广,意味着你的店铺就会有机会能够被更多的用户看到,也就是流量会更高,那么单量相对来说会更高一些;不做推广,也会有单量,但是相对较少,因为流量较少。